保利天创物业公司师大项目部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成效显著

2019-06-14    点击数:

(通讯员李洋)为提升我校物业服务质量,进一步美化校园内外环境,为广大师生营造整洁温馨的教学生活氛围,保利天创物业公司师大项目部于5月份在二里半校区开展了主题为“精诚服务,永不止步”的优质服务月活动。

该活动主要从日常的保洁、安保、维修三个方面展开培训和竞赛,每一项活动都有计划有总结,手把手帮带,面对面交流,做到见人见事见成效。他们立足师大实际,在教学区开展了“不锈钢扶手专项保洁培训”、“电梯清洁保养培训”、“消防安全培训与演习”、“安保部队队列训练”、“安全隐患‘三查’活动”、“灭蚊虫消杀活动”等专项培训;在住宅区开展了“下水沟集中清淤”、“绿化带美化修剪”、“关爱空巢老人”、“平房区公共卫生间清洗”、“山路石阶绿苔清理”等暖心活动;此外,还组织50余名员工对15个学院教室里的1100多台电风扇、近1000多平米的地下车库,进行了认真保洁擦洗。活动结束后,他们及时召开了总结表彰会,既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并围绕保洁、安保、维修三个方面工作评选出优秀奖一名、优胜奖二名以及节约标兵一名。

活动历时一月,超出预期效果,既强化了员工的服务意识,提高了业务技能;又塑造了自身的服务品牌,提升了服务质量与标准。据项目部经理袁承林介绍: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今后,我们的优质服务不仅仅是落实在五月,每月都会有优质服务的专项,争取通过我们精细高效的物业服务,为广大师生营造“管家式”的服务体验,努力打造业内高校后勤优质服务窗口。

附件:优质服务月部分活动图片

不锈钢扶手专项保洁培训

消防安全培训

电梯清洁保养培训

暖心服务活动

住宅区集中清理美化

关爱空巢老人

山路石阶绿苔清理

安保部队队列训练

总结表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