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二里半校区新一轮物业管理服务项目中标单位见面会

2024-02-03    点击数:

(通讯员 冯友达)为了确保二里半校区新一轮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规范化,明确双方的工作任务和责任,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建立科学高效的物业质量监管与沟通机制,为师生创造更加优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1月31日上午,我处在学校阳光服务大厅会议室召开了新一轮物业管理服务项目中标单位见面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黄智勇处长(总经理)主持

会议伊始,项目中标单位湖南保利天创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详细报告了二里半项目部的主要工作方向和2024年的服务提升计划。他们表示,将珍惜本次服务机会,认真履行合同,结合学校特点和师生需求,积极打造新的亮点,以全新的姿态展示公司实力与形象。

黄智勇处长(总经理)对本次公司中标表示祝贺。他强调,公司应从新项目、新起点的角度思考并开展物业服务物业公司应积极探索与学校联动的共建共管监督机制,改革传统服务模式,引入信息化助力智慧校园。他指出,从硬件投入到人才选拔的软件升级,从职业素养到服务规范,公司都要做出改进,并提出物业公司应将企业文化与校园文化有机结合,提供用心用情的优质服务,以提升师生的认可度与满意度。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胜章在发言中要求中标物业公司注重校园安全、服务质量、精细管理、沟通协调协作,以及现代化技术手段的应用。

双方参会人员就物业管理服务的具体要求、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强调了楼栋安全、环境卫生、员工管理、服务规范、质量监管等方面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一系列明确的工作要求和目标,要求中标单位结合我校学生宿舍实际情况,参照《高等学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星级评价规范(试行)》进行管理。

湖南保利天创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佳,将致力于将湖南师范大学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打造成公司、行业的标杆,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安排,为校园管理服务贡献力量,以高标准、严要求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安全、便捷的校园生活环境。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副处长(副总经理)郑杰、谢栋材、易长松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郑阳辉、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主任易珊、能源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欧阳晓辉、后勤管理处办公室主任王涛、后勤管理处质量监督科科长冯友达以及中标单位湖南保利天创物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质量监管、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冯友达

                      责编:王  

                      审核:黄智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