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动员及应对低温天气紧急工作会议

2024-02-20    点击数:


22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在学校教育阳光服务大厅会议室召开2024季学期开学开学动员及应对低温天气紧急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处长(总经理)黄智勇主持。

会上,黄智勇回顾了2023年后勤同志们的辛勤工作、特别是2024年春节前的扫雪除冰攻坚战,大家的无畏奉献和不懈努力表示感谢,所有后勤员工新春问候。他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求后勤全体职工提前三天返岗,各中心、科室开展安全检查,对校园环境的建设和维护查漏补缺,对隐患尽快清零,积极准备开学前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校园交通畅通、环境整洁、运转正常深入研究谋划新学期工作计划,促进日常保障服务工作更加高效、精细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三是重点部署了即将到来的“低温冰冻天气”的应对工作。他强调,此次开学前后的“低温冰冻天气”持续时间长、强度大、影响面广,后勤各位同志要高度重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师生的安危扛在肩上,及时预判恶劣天气给学校开学工作带来的不利后果,制订周密计划,责任到人到岗,认真排查清除校园房屋、公共区域、树木的安全隐患,做好充分准备,储备充足的抗冰灾物资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副总经理)郑杰、谢栋材、易长松,后勤集团各中心主任、后勤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各校区外包物业服务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王

                                                   责编:谢栋材

                                                   审核:黄智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