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骨干赴韶山开展党建活动

2024-02-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和党员骨干的政治荣誉感和责任感,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领袖伟大功绩,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结合后勤工作实际,经后勤集团党委研究讨论,组织后勤集团部分党员干部骨干赴韶山开展党建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发力量。

大家满怀崇敬之情向毛主席铜像敬献了花篮,表达对伟人的敬仰与怀念。随后,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从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一份份史料中感受到毛主席高尚的人格、优秀的品质和伟大的革命精神,受到了一次全面的革命传统教育洗礼。参观完毕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骨干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行集中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党建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会继续坚持不忘初心,主动作为,开好头、布好局,团结一致,扎实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 辑:文 华

责编:伍韵琛

审核:王胜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