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组织新入党党员和干部骨干赴何叔衡故居开展党建活动

2024-03-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新入党党员骨干的政治荣誉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后勤集团党委利用周末,组织后勤集团2022年和2023年新入党党员和所有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赴宁乡何叔衡故居和谢觉哉故居开展党建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发力量,并现地组织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活动。

大家参观了何叔衡同志和谢觉哉同志故居及纪念馆,在何叔衡同志铜像前进行了入党宣誓。参观完毕后,后勤集团在故居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各党支部书记向集团党委进行了述职,党委委员逐一进行了点评。

通过此次党建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会继续坚持不忘初心,主动作为,开好头、布好局,团结一致,扎实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 辑:文 华

责编:伍韵琛

审核:王胜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