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机关党支部和工会小组组织职工 赴新民学会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3    点击数:

(通讯员李洋)为从党史中汲取丰沛营养,在学习中筑牢理想信念,4月2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机关党支部和工会小组组织职工赴新民学会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竹林幽幽,石径弯弯。一行人首先来到陈列馆,门口一块写着“新民学会建党先声,毛蔡寄庐流芳千古”的牌匾映入眼帘,格外醒目。进入馆内,毛泽东、蔡和森、向警予、蔡畅等一位位革命先驱以及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一段段红色往事仿佛将大家带回到那段“恰同学少年”的峥嵘岁月,每个人都被革命先烈探寻救国救民、前赴后继的初心和执着感染着、激励着。接着,大家来到蔡和森故居,详细了解了蔡和森及其家庭的生活场所和革命故事,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身居草庐、心怀天下的壮志情怀。

通过现场参观见学,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坚定信仰担使命落实到日常工作实践中,从一点一滴做起,从日常服务师生小事做起,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为师大“双一流”建设贡献后勤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