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服务中心

2019-05-11    点击数:

一、中心简介

湖南师范大学餐饮服务中心,在学校和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秉承“以人为本、绿色健康、锐意创新、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积极探索、大胆实践,走出了一条“服务育人、持续改革、不断完善”的餐饮发展之路。

目前,餐饮服务中心下设八个部门,即综合办公室、物资采购部、财务核算部、生产管理部、档口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质量监督部、安全保卫部。所管辖8个食堂(5个自营食堂、3个托管食堂)及1个学生教育超市,就餐位数3924个(佳园一楼452个,佳园二楼518个,佳园三楼486个,兰桂苑一楼535个,兰桂苑二楼694个,江边食堂676个,天马食堂352个,靳江食堂211个),担负着4万余师生员工的餐饮保障服务。

有各类职工204人,其中在编职工24人、编制外合同人员180余人(托管食堂除外)。管理人员及技术骨干51人,其中处级干部1人、科级干部3人、各部门管理人员19人、技师14人、高级厨师10人、中级厨师5人,引进大学以上管理人才6人,有一支较好的管理和技术业务骨干队伍。通过转换机制,扩大服务,强化管理,各食堂(餐厅)已形成了一个高、中、低档配套、中西菜点、南北风味、大众小吃种类齐全、各具特色、就餐环境优雅、就餐方式快捷的多层次、多类型的综合餐饮服务体系。

二、机构人员构成

姓名

联系电话

职务职责

刘 涛

18173150848

主任、支部书记:负责中心全面工作,分管生产经营、人事、财务审批、办公室工作、宣传工作。

李 武

15307489630

副主任:分管党务工作、职工晋级考核、维修工作、安全保卫工作。

冯桂英

13508489016

副主任:分管质量监督、食品安全与卫生、计划生育工作。

任 奇

13574148885

副主任:分管采购工作、工会工作。

周国安

13100255988

主任助理:分管网络、信息、财务工作。

罗 钺

18908472010

主任助理:分管办公室工作。

尹 明

13874860653

主任助理:分管档口管理工作。

吴红军

15973181225

主任助理:分管佳园一楼、二楼、三楼食堂经理、兰桂苑二楼食堂经理。

周巧香

13467578211

佳园一楼大众食堂经理

周 文

15574344950

佳园二楼自选食堂经理

罗苏玲

15111165068

佳园三楼教职工食堂经理

李 萍

18510655118

兰桂苑一楼风味食堂经理

蒋成英

15580884587

兰桂苑二楼自选食堂经理

陈则钢

18573155299

江边学生食堂经理

唐典国

18874206340

天马公寓学生食堂经理

三、餐饮投诉方式

您在食堂就餐遇到与餐饮相关的任何问题,可第一时间联系食堂经理,也可通过餐饮服务中心提供的热线电话、微信公众平台、邮箱等多种方式,反馈您的建议、意见、投诉、表扬等信息。餐饮中心将及时解决您遇到的问题,做好我们的服务!

热线电话:

(1)在食堂(档口)就餐,如遇到与餐饮相关的任何问题,请及时拨打以上食堂经理电话,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处理。

(2)反馈食堂伙食、服务、卫生等相关信息,致电食堂管理与质量监督室:88872129

(3)反馈餐卡充值、挂失等相关信息,致电餐卡充值处:88872712

(4)咨询电话:88872327

(5)监督电话:88873139

(6)餐饮服务中心邮箱:sdcyzx@126.com

(7)餐饮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hnsdcyzx

四、关于校园一卡通办理、使用及充值方法

(一)、校园卡的办理

新生校园卡由学校卡务中心统一制作发放。如未开户,请持所在学院证明,身份证或学生证及一寸电子照片,到阳光服务大厅(木兰楼一楼南侧)或信息化中心(逸夫图书馆205)办理。

(二)、校园卡充值方式

主要有四种途径:

①下载“湖南师范大学 APP”,在APP的一卡通栏目下通过银行卡、微信、支付宝等方式进行充值;

②下载“中国银行APP”,搜索“湖南师范大学”,选择“校园卡>湖南师范大学>长沙”,输入自己的学号即可充值。

③登陆圈存机,通过绑定的中行银行卡对校园卡进行充值。

④登陆圈存机,通过扫码,使用微信、支付宝对校园卡进行充值。

(三)、校园卡丢了怎么办?

学校提供四种一卡通挂失方式:

①在自助终端设备输入学号和卡密码,申请挂失;

②使用“湖南师范大学APP”的一卡通应用进行挂失;

③访问校园一卡通网站进行网上挂失;

④由本人持身份证件到各校区的一卡通人工办理点办理挂失。

如果找到挂失的卡片需要解挂:

①通过自助终端设备的解挂功能进行解挂操作;

②携带一卡通和身份证件在人工办理处处理。

如果补办新卡后,需要重新启用曾经的老校园卡,只能到人工服务窗口办理。

注意:校园卡的挂失和解挂均需使用密码,人工窗口办理业务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或纸质学生证。

(四)校园卡有哪些功能?

校园卡主要有消费和身份识别两大主要功能。主要使用场所包括食堂、图书馆、门禁系统、校园热水系统、校内超市等。目前虚拟卡校园热水系统还在调试,其他功能与实体卡一致。

(五)其他

NO.1校园卡的服务地址和工作时间

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1:40 ,下午14:30—17:30

地址:阳光服务大厅、图书馆205信息化中心

NO.2常用联系方式

一卡通前台咨询报修电话:88872088

总卡务中心咨询报修电话:88872007

五、订餐(宴席)预订电话

木兰路佳园餐厅(宴席):0731—88872330

餐饮服务中心:0731—88872698、8887232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