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后勤集团党委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学习与交流讨论会

2019-11-12    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学习与交流讨论会。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龚向明主持。

后勤管理处处长安云初作了主题为“担当有为,真抓实干,高质量推进后勤改革”的发言。他总结并肯定了近两年后勤管理处主要工作内容与成效,并表示,后勤职工应以更佳的政治站位做好各项工作,使后勤成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支撑和保障。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经历,提出了三点建议:后勤集团要在“改作风”中进一步加强师生联系,推动“一站式服务”执行;在“勇担当”中努力提升攻坚克难的本领,做先锋表率,敢于直面矛盾;在“带头真抓实干”中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培养后勤管理服务的本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奉献力量。

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第一组组长晏昱表示,后勤集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内容扎实有效,材料报送及时,规定动作到位,成员学习到位,工作特色鲜明。她希望后勤集团能继续坚持学习教育,发挥后勤精神,圆满完成下一步的工作推进,使主题教育真正落实到位。

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