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服务初心,勇担战“疫”先锋 ——致全体师大后勤人的一封信

2022-03-29    点击数:

亲爱的全体师大后勤人:

你们辛苦了!

疫情就是战情,越是艰险越向前。自学校二里半校区3月26日被划为管控区后,疫情防控陡然升级。按照学校的部署安排,后勤各个战线的同志,闻令而动,舍小家、顾大家,昼夜奋战在后勤保障的各条战线上,全力以赴守护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全校上下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之际,谨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服务初心永擎,危难时刻当先锋。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个先锋,一名职工就是一面旗帜。感谢大家以平凡之身担起防疫之责,和时间赛跑,与疫魔较量,自觉担起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重任,把“家”搬在了工作岗位上,党员干部带头上一线、打头阵,问题及时分析研判,物资科学高效调配,区域全面清洗消杀,楼栋宿舍严防死守,餐饮供应营养搭配,运输服务安全顺畅,居民生活有效保障,志愿服务积极踊跃,人人都用心用情保障师生、居民工作学习生活所需,从严从紧织就了一张强有力的后勤保障网。

战“疫”时不我待,同舟共济度时艰。目前,正是学校防控工作关键期,后勤防控任务更加艰巨繁重,需要大家继续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克服疲劳厌战情绪和松懈侥幸思想,严格落实学校和后勤各项工作部署,及时回应师生和居民的关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保障,守好“责任田”,护好“一校人”,用一点一滴的坚持和服务诠释后勤人对学校对师生对居民的深情。

还有很多后勤的同志暂时没有工作任务,大家同样扛着责任。请大家居家“静”下来,及时关注政府部门、学校疫情防控有关通知、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确保自己和家人坚决做好防护,尽量不要出行,科学佩戴口罩,关注自己的健康码和行程码状态,每日测体温,主动履行接种疫苗、核酸检测等职责。

坚持就是胜利,阴霾终将被驱散。我们坚信,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只要我们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精准防控,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我们美丽的师大校园。

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安康,再立新功!

                                           湖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2022年3月2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