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举行线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2-04-06    点击数:



14BD9

4月5日,后勤集团党委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以“加强党建引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为主题,采用线上会议方式进行。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副主委、副校长谢资清作传达两会精神主题报告,副校长刘怀德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陈文雄主持。

会上,谢资清以“凝心聚力,一起向未来”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她从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概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领导下团讲话精神、大会主要报告精神、湖南代表团情况、个人履职情况等六个方面,结合自己感受到的大量细节,系统、生动地传达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在报告过程中,谢资清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后勤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怀德分享了听取辅导报告和个人学习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这两个重要论述意义重大,要结合学校和后勤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他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后勤尽锐出战、连续奋战,是一支能战斗的队伍。希望后勤干部职工坚定信心,慎终如始,积极稳妥做好解封后的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

会议传达了3月18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有关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等文件,研究了加强和改进后勤意识形态工作。对如何切实落实学校领导关于后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后勤事业发展,扎实推进后勤近期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认为,近段时间,尤其是3月26日设立管控区以来,后勤的广大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的餐饮保障、物业保障、运输保障、物资保障、公寓服务、调度督查、宣传报道等各条战线上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全力以赴守护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织就了一张坚实的后勤保障网,打好了一套“组合拳”,获得了上级领导和师生群众的好评。

会议要求,要通过三会一课等途径,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层层落实抓好传达学习。必须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十四五规划、学校工作要点和学校领导关于后勤重要指示精神为遵循,立足本职,着眼全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后勤事业发展,打好疫情防控的硬仗,啃好后勤保障的硬骨头。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班子成员、各中心主任和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均以线上方式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