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报告会

2022-12-05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221205102111.jpg

微信图片_20221205102026.jpg

微信图片_20221205102041.jpg

(通讯员 文华)12月2日,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邀请学校党委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晓玲教授为党员和职工进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报告会。

刘晓玲教授以《坚持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题,从 “两个伟大革命及其相互关系”的角度,解读了党的自我革命为社会革命赋予了强大动能,从“历史周期律”的角度,解读了为何说自我革命是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律的第二个答案,从“历史经验”的角度,分析阐述了各个历史时期中我党自我革命的历史经验,从 “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根本保障”的角度,讲清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意义。她在宣讲中指出,完成好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破解大党独有难题,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关键在党,重点在于坚持自我革命。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班子成员、各中心(机关)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职工约8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