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3-03-29    点击数:


8

(通讯员 李洋)3月28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在中和楼342报告厅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沈又红出席大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处长(总经理)黄智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沈又红宣读了学校《关于同意召开后勤集团党员大会的批复》。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陈文雄代表上届后勤集团党委作了题为《坚定不移优服务,主动作为强保障,为推进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5年多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后勤工作进行了展望。

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袁愈林作了《党费收支情况报告》,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副处长(副总经理)谢栋材宣读了《中国共产党湖南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后勤集团党委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后勤集团党委委员:陈文雄、黄智勇、袁愈林、谢栋材、易长松。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后勤集团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陈文雄为党委书记,袁愈林为党委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具体分工。

全体在职职工党员、离退休党员和列席代表共143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