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关工委在学校2020年二级关工委活动立项总结评选中获评优秀

2021-03-30    点击数:


近日,湖南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下发了《2020年二级关工委活动立项总结评选结果的通知》,我处《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应尽服务工作》获评为优秀项目。

2020年,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关工委在学校关工委的统一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教育部及省教育厅关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五老”优势,为学校立德树人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贡献了后勤的一份力量。

2021年,学校提出了全力建设“创新师大、特色师大、开放师大、智慧师大、幸福师大”的奋斗目标,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关工委将在学校关工委和后勤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立足本职做好工作,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