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2018-2019年水电及节能改造项目结算初审造价咨询单位校内招标公告

2019-05-21    点击数: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湖南师范大学2018-2019年水电及节能改造项目结算初审造价咨询

2、项目地点:湖南师范大学

3、招标范围:

第一包:2018年水电及节能改造项目结算初审造价咨询,内容包含:审核湖南师范大学2018年水电及节能改造项目施工单位报送的结算编制依据有效性、工程量的准确性、工程计价的合理性,并与施工单位进行对审,出具审核报告书以及相关咨询服务工作。

第二包:2019年水电及节能改造项目结算初审造价咨询,内容包含:审核湖南师范大学2019年水电及节能改造项目施工单位报送的结算编制依据有效性、工程量的准确性、工程计价的合理性,并与施工单位进行对审,出具审核报告书以及相关咨询服务工作。

二、参加单位资格要求

1、申请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申请人须具备住房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丙级或以上资质。

3、本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安装专业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三、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请于2019年5月21日15时00分至2019年5月24日17时00分(节假日除外)派法定代表人或派法人授权委托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应注明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及个人身份证原件、单位介绍信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到湖南博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晚报大道湘诚时速风标501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400元/本,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人不能同时投报两个包,可以自选其一。

四、报名时应提交的其他资料

1、报名时提交上述资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开标后不退);

2、企业情况简介及企业业绩简介;

3、其他有关资料。

五、其他

1、开标时间:2019年5月28日下午14:30整;

2、地点:湖南博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晚报大道湘诚时速风标501室);

3、招标代理服务费:中标单位在领取中标通知书时向湖南博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缴纳中标服务费。

六、联系人:李小明,联系电话:1387597178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