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餐饮服务中心二次招标公告

2019-08-04    点击数:

因部分类别的食材采购在8月3日的开标评标过程中存在流标、废标情形,现予以重新挂网报名采购。

一、项目名称:

湖南师范大学餐饮服务中心所辖各食堂、档口(各校区后勤中心食堂、中快餐饮集团江边、天马店、佳旺教育超市除外)食品食材供货商招标。

类别:米粉、豆制品、腊制品、水产、面粉、乳制品、大米和洗洁精。

二、招标方式:校内公开招标

三、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质

1、供应商营业执照(或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合一的新执照)

2、供应商税务登记证

3、组织机构代码

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二)特定资质

1、生产企业参加的,须有生产企业有效食品生产许可证。

2、流通企业参加的,须有食品经营许可证和流通许可证并提供生产企业食品生产许可证。

(三)报名要求:同时具有冷链专用运输车和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2018年推荐名录的企业,可投标2类食材品种;否则,只能投标其中1种食材。

四、招标文件售价:¥400.00/份(售后不退)。

五、投标保证金

1、投标人须缴纳投标保证金:交纳人民币两万元整至校财务处。

2、投标人中标后如不与招标人签订供货合同,则其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六、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8月5日起至2019年8月19日止,每天上午8:00 至12:00,下午15:00至17:30。

地点:湖南师范大学餐饮服务中心办公室

报名时须提供满足本公告第三条资格标准的各项材料的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七、本次招标文件购买及联系事项

联系人:罗钺 杨蕾

联系电话:13548958898 17773197770

联系地址:湖南师范大学餐饮服务中心办公室


湖南师范大学餐饮服务中心

2019年8月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