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2019年节能改造项目第三包二次招标公告

2019-08-26    点击数:

因湖南师范大学2019年节能改造项目第三包在7月12日的开标评标过程中存在流标情况,现予以重新挂网报名招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

湖南师范大学2019年节能改造项目第三包:湖南师范大学至善楼教室智慧照明节能改造项目一期。

2、项目地点:湖南师范大学。

3、具体实施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工程造价:约43万元。

二、参加单位资格要求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三、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请于2019年8月26日15时00分至2019年9月1日17时00分(节假日除外)派法定代表人或派法人授权委托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应注明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及个人身份证原件、单位介绍信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到湖南博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晚报大道湘诚时速风标501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400元/本,逾期不予受理。

四、报名时应提交的其他资料

1、报名时提交上述资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开标后不退);

2、企业情况简介及企业业绩简介;

3、其他有关资料。

五、其他

1、开标时间:2019年9月2日下午15:00整;

2、地点:湖南博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晚报大道湘诚时速风标501室);

3、招标代理服务费:中标单位在领取中标通知书时向湖南博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缴纳中标服务费。

六、联系人:李小明,联系电话:1387597178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