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天马园区、张公岭校区2020-2022年配电间远程监控服务项目校内招标公告

2019-11-15    点击数: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湖南师范大学天马园区、张公岭校区2020-2022年配电间远程监控服务项目

2、项目地点:湖南师范大学天马园区、张公岭校区

二、招标范围:

1、项目招标控制价:75万元。

2、本服务项目,包括天马园区中心配电间和学生宿舍楼栋配电(间)箱及室外分支箱、张公岭校区中心配电间和箱变等地点的远程监控和巡检运行服务,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服务期限:三年。

三、参加单位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1、供应商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四、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请于2019年11月18日15时00分至2019年11月22日15时00分(节假日除外)派法定代表人或派法人授权委托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应注明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及个人身份证原件、单位介绍信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到湖南博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晚报大道湘诚时速风标501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400元/本,逾期不予受理。

四、报名时应提交的其他资料

1、报名时提交上述资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开标后不退);

2、企业情况简介及企业业绩简介;

3、其他有关资料。

五、其他

1、开标时间:2019年11月25日15时00分;

2、地点:湖南博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晚报大道湘诚时速风标501室);

3、招标代理服务费:中标单位在领取中标通知书时向湖南博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缴纳中标服务费。

六、联系人:李小明,联系电话:1387597178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