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新苗出席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

2018-12-20    点击数:

近日,以“绿色校园·智慧能源”为主题的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我校副校长蒋新苗出席会议并在开幕式上致辞。

蒋新苗表示,本次会议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宗旨,旨在将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准确落实到我省高校后勤节能发展、政策制订和工作实际中去,推动湖南高校能源管理和节能工作达到新水平、迈上新台阶。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将积极推动我省高校“两型”校园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实现“五位一体”战略布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此次会议由我校承办、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协办,这也是我校成为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后第一次承办该年会。教育部规划中心副处长王晴、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沈永明、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杨定忠、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处长鲁湘波、省教育厅财建处副处长刘积成、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高级工程师朱柏洲等来自全国各地参加此次年会的专家学者、湖南省59所高校225人以及4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