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简介

2023-04-26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代表学校对餐饮服务中心、学生公寓服务中心、运输服务中心、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能源管理服务中心、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和南院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咸嘉湖校区后勤服务中心等后勤服务经营实体实施管理、协调、监督职能,并代管师大社区居委会。其主要职责包括:

1.制订学校后勤发展规划,提出全校后勤工作年度计划,报学校批准后组织实施。

2.制定学校后勤服务质量标准、价格服务体系和监督评估办法,报学校批准后对其执行情况进行管理和监督;审核学校公共设施的服务性收费项目及收费标准,并监督实施。

3.起草后勤各中心目标管理协议书,代表学校审核后勤服务经营实体与校外单位签订的各类经营合同、合作协议,并监督实施。

4.按学校规定程序组织相关后勤服务项目的立项、招标、验收和结算。

5.协调学校有关部门做好后勤固定资产的评估清理工作,明确后勤服务实体对其所使用的固定资产的权限,确定租赁办法,监督后勤服务实体对学校国有资产的使用与保值、增值。

6.制订学校水电管理办法,并监督实施。

7.负责学校大型维修项目的归口管理和对二里半校区、南院校区、咸嘉湖校区日常维修的监管。

8.代表学校协调后勤各中心与地方政府有关部门的关系。

9.及时处理校内外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建议。

湖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领导分工一览表

姓名

职务

处(集团)内分工

联系电话

黄智勇

处长(总经理)

主持处(集团)行政全面工作,分管处(集团)办公室工作。

88872096

王胜章

党委书记

主持集团党委全面工作,分管干部人事工作、质量监督工作。

88872098

袁愈林

党委副书记

分管党建工作、离退休工作、工会工作、关工委工作、计生工作、乡村振兴工作、校友工作,分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运输服务中心、师大社区居委会。

88872153

郑 杰

副处长(副总经理)

分管南院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咸嘉湖校区后勤服务中心、质量监督科,分管教育阳光服务平台、安全工作、劳服公司。

88873138

谢栋材

副处长(副总经理)

分管财务工作、档案工作,分管餐饮服务中心、能源管理服务中心、劳动合同工管理工作,协管处(集团)办公室。

88872342

易长松

副处长(副总经理)

分管维修科、计划审核科,分管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888723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