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新苗为后勤管理处职工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12-08    点击数:

12月7日上午,我校副校长蒋新苗教授在外国语学院515学术报告厅为后勤管理处职工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龚向明主持。

蒋新苗以“悟透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竭力担当立德树人使命”为主题,从如何全面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如何准确理解“九个坚持”、如何把握当前重点任务、如何结合党的精神推进后勤工作等四个方面,全方位、多层次阐述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他指出,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与学校后勤工作紧密相关,大家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他对后勤职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学习大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与思想觉悟;二是要紧密对接工作与“九个坚持”“六个功夫”等重要指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推动后勤事业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发挥后勤勤劳务实的苦干本色及潜移默化的引导功能,谨记育人使命,以润物无声的价值导向引领学生;四是要明确新时代的后勤定位,深化改革,补齐短板,为广大师生排忧解难,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聆听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