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天创物业公司师大项目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9-11-15    点击数:

(通讯员李洋)为切实加强我校物业人员消防安全管理能力,提升物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专业技能,11月14日下午,保利天创物业公司师大项目部以该公司“119”消防宣传月为契机,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该公司总经理助理黄佳结合物业管理的实际情况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意义作了会议动员,师大项目部经理孙继政传达了该公司消防安全活动月的文件精神,宣读了师大项目部消防安全活动月具体方案。我校保卫处副处长粟仁良结合典型的重特大火灾事故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物业人员安全防火工作的重要责任和义务,并对冬季防火提出了具体要求。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王足粮就我校消防安全工作形势和教学楼、学生公寓、家属区等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工作与该公司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师大项目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具体细节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随后,该公司片区主任李学正从发生火灾后如何报警、如何查改火灾隐患、如何逃生、如何做好日常防火工作等方面对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知识全面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二里半校区物业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的深刻认识,使员工掌握了一定的灭火逃生及消防产品的使用方法,也为更好地打造平安校园、消除潜在火灾隐患打下坚实的基础。据悉,师大项目部下一步将结合活动内容及工作安排,继续推进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消防技能培训、火灾隐患全面排查等各项工作,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