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后勤集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2019-09-30    点击数:

9月30日上午,后勤处机关党支部在后勤处五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全体党员大会。

党支部书记佘再宁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和后勤集团党委主题实施方案,并带领大家学习主题教育的重点知识点。他组织与会人员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并向督导组汇报本党支部的九月主题学习情况。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龚向明向全体党员分享学习心得。龚向明表示,主题教育要积极开展、深入推进、严格按照要求将相关工作落实到位。

9月30日上午,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召开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全体党员大会。校第二组督导组长黄智勇、成员张剑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文知伶向与会人员通报学校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和后勤集团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向督导组汇报本党支部九月主题学习情况。瞿海燕、郑若斌等同志向全体党员分享学习心得。黄智勇就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的主题教育活动给予指导。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处长(总经理)安云初、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副处长(副总经理)无党派人士郑杰、物业中心班子成员民主党派周振明参加学习会议。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餐饮服务中心党支部、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水电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各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支部纷纷召开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会议和活动。

后勤集团党委将坚决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要求,用后勤的“白毛巾”精神,干事创业敢担当,推进学校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