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中心小组学习

2020-05-29    点击数:


 

2020年5月26日上午,后勤集团党委在处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结合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委书记龚向明从“一个定位”、“三个“是””、“十三个显著优势”等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尽解读。他同时结合此次疫情对学校及后勤工作的影响,提出我们都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以学校此次后勤改革为契机,努力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后勤的力量。

党委副书记王足粮以《从我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成功经验和做法谈国家制度优势》、副处长黄智勇以《“抗疫”历程中的伟大人民情怀》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随着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优势,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后勤集团党委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