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五片组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2020-06-05    点击数:


2020年6月5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五片组在学校阳光服务大厅会议室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会议开始前,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龚向明代表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致欢迎词,介绍了后勤的现状并表示坚决发挥组长单位的作用,带头做好今年的关工委工作。

会上,湖南师范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回顾了校关工委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她强调:在全面抗击新冠肺炎新形势下,校关工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教育部及省教育厅关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五老”优势,积极配合职能部门,继续协助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附中、附小、幼儿园全体关工委成员参加会议并就立项等相关工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