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前夕后勤集团党委走访慰问插柳村贫困户

2020-06-28    点击数:


 

(通讯员 李洋) 莲花朵朵,情意绵绵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龚向明一行18人来到我校对口帮扶绥宁县关峡苗族乡插柳村,走访慰问了18家贫困户。

抵达插柳村后,首先聆听了学校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郑阳辉关于我校驻村帮扶工作情况介绍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后勤集团对口帮扶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在帮扶工作队队员和当地干部的陪同下,后勤集团机关和各中心负责人分别入村进户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在贫困户苏再利家,龚向明书记详细询问了其家中儿子就业、孙女上学、夏粮耕种等情况,鼓励其增强生活斗志,增强致富本领,克服身边的困难,通过自我奋斗改变家庭的命运。咸嘉湖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文虎一行赴当地医院看望慰问了贫困户苏知玉和他爱人,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定信念,勇敢面对各种困难,如有问题一定要及时与驻村工作队取得联系。餐饮服务中心副主任胡建球一行在贫困户苏平生家,查看了其地方和学校帮助新修的房屋,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对其正在读书的两个女儿进行了关心和教育,并叮嘱其家人注意身体,树立信心,争取通过我校的精准服务早日走出困境。南院校区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远南还看望了村里86岁的老党员杨腊梅老人,宣讲党的惠民政策,真诚祝愿保重身体,健康长寿。临行,大家自费采购了贫困户价值3500余元的蜂蜜、土鸡和猪肉等农副产品。

扶贫脚步不会停歇。此次扶贫慰问活动旨在为贫困户送去学校党委的温暖,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党的扶贫好政策,为他们端午佳节增添一份喜悦。贫困户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各级的关怀和照顾,感谢后勤集团的亲切问候,未来要努力克服困难,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