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湘江新区供电公司领导现场检查我校高考阅卷保电工作

2020-07-02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国网湘江新区供电公司何霄副总经理带队到我校对高考阅卷保电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我校能源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赵亮陪同。

在学校新华村中心配电间,何霄向我校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准备情况以及设备运行情况。他指出,公司高度重视高考和阅卷期间的保电工作,希望加强与校方的沟通与协调,把保电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供电万无一失,圆满完成2020年高考保电任务。能源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赵亮感谢湘江新区供电公司对高考保电工作的重视,以及对我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学校也将做好配合工作,为高考阅卷保驾护航。

据悉,根据上级部门安排,今年全省高考部分阅卷工作将于7月10日至19日在我校进行。我校能源管理服务中心为确保阅卷期间安全供电,已组织中心工作人员对相关供电线路、用电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制定了可靠的保电方案。

(供稿刘洪良)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