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组织物业公司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0-07-17    点击数:


 

715日,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组织服务于我校的三家物业公司湖南保利天创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珠海市丹田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中晟基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会上,郑杰副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近期社会上发生的一些案例深入分析了国内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及面临的压力,强调物业管理服务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深入开展全面隐患排查压实安全管理责任,并就暑期及秋季开学前物业方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接着,李洋老师就安全稳定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并组织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最后,大家就我校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安全稳定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三家物业公司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安全意识,加强与学校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