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部门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赴王震故居参观学习

2020-07-20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学习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情怀和崇高精神,7月18日,后勤管理处部门工会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王震故居进行参观学习。

在王震故居,大家实地参观了王震将军幼年生活居住的地方,观看了王震将军波澜壮阔、功勋卓著的生平图片展及身前留下的物品,详细了解了王震将军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重温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上下一致,共克时艰”的南泥湾精神。在故居院里,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询问有关历史细节,一同缅怀王震将军战斗的一生、奉献的一生,深切感悟革命先辈始终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高尚品质,坚韧不拔、勇于开拓的革命精神,坚持原则、顾全大局的崇高风范,襟怀坦荡、率真赤诚的革命情怀。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后勤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以王震将军和所有老一辈革命家为楷模,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大力弘扬南泥湾精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