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水利部专家组来我校调研指导用水节水工作

2020-09-23    点击数:


(通讯员 黄智勇)近日,湖南省水利厅水资源处处长尹黎明、长沙市水利局副局长俞小丽等一行九人到我校调研指导用水节水工作。我校后勤管理处作相关专题汇报。

调研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我校格物楼节水器具和学校节能监管平台的实际使用情况,在教育阳光服务大厅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后勤管理处处长安云初向调研组介绍我校办学及后勤基本情况。

能源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赵亮从学校供水基本数据、供水管理制度、主要节水改造举措、节水宣传、目前取得的成效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近年来的用水节水工作。

调研专家组对我校的用水节水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我校在雨水回收、中水利用、合同节水管理等工作上能够进一步开拓创新。

国家水利部节约用水促进中心总工程师任志远在总结讲话时表示,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方针和《国家节水行动方案》,水利部、教育部已联合发文要求各高校深入推进节约用水工作。他提出,高校是用水大户,应该结合实际开展节水改造,培育学生养成节水好习惯,最大程度减少水资源浪费。

国家水利部专家陈书奇、王家先及我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编辑:廖依扬 王佳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