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召开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系列活动

2020-09-25    点击数:


(供稿 后勤管理处)近日,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持续深化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开展了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系列活动。

9月17日,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全体机关职工在教育阳光服务大厅开展“做疾风劲草、当烈火真金”的政治理论学习。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龚向明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读原著、学原文,全面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文章。他表示师大的后勤人要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不断掸去思想上的灰尘,永葆政治本色。

在此次系列学习活动中,后勤集团党委为每一位在职党员发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学习书籍。9月18日至9月22日,后勤集团各中心相继对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希望通过此次的学习激发后勤人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的品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