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2021-01-18    点击数:


(通讯员 李洋) 1月15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工作安排,后勤集团党委在中和讲堂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大会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龚向明主持。

选举前,龚向明书记首先说明了本次党员大会的主要任务,介绍了党代会代表选举程序,准备会议阶段后勤集团各支部开展党代表的选举工作情况,以及酝酿产生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情况。

会议在全体党员合唱《国歌》中拉开序幕,龚向明书记向大会报告党员出席情况,本次党员大会应到党员160人,实到党员153人,有选举权的党员151名,超过应到会代表五分之四,符合会议开会要求。后勤集团党委秘书许芳宣读《后勤集团出席学校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民主通过了选举工作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龚向明宣读后勤集团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邀请8名选举人同志上台一一亮相。后勤集团有选举权的党员认真填写选票,投上了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计票期间,全体党员观看了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经过监票人、计票人认真验票、计票后,大会当场统计选票并宣布计票结果。经无记名差额选举,安云初、龚向明、王足粮、邓桂阳、郑若斌、沈卫国6名同志当选为后勤集团出席学校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当选的党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职尽责,决不辜负后勤集团全体党员的信任与重托,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党代表的各项工作任务。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龚向明主持会议

后勤集团候选人预备人选一一亮相

投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