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部门工会组织职工赴韶山参观见学

2021-01-26    点击数:

(通讯员 李洋)为缅怀革命先烈,砥砺奋勇前行,进一步焕发后勤干部职工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1月24日,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翌日,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部门工会组织机关全体职工赴韶山开展“学党史、忆伟人、感党恩”主题工会活动。

韶山毛泽东广场红旗招展,人头攒动,毛泽东同志铜像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在党委书记龚向明的带领下,大家缓步来到铜像前,静静肃立。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深深三鞠躬,并绕行铜像一周注目瞻仰,表达对毛主席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敬献花篮仪式结束后,大家依次参观了毛泽东纪念馆、南岸私塾、毛泽东故居等地,并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合影留念。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工会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一致表示,要铭记中华民族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要牢记老一辈革命家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和家国情怀,今后要以更扎实的工作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助力,为立德树人做贡献,谱写好“重温初心、砥砺前行”的师大后勤新篇章。

2d877efee08b7d8db86a9e7d5d7a94b

d26fc31673c94c1bc51262d4e8e4a4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