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绿色健康行,快乐在进行”主题工会活动

2022-06-28    点击数:

(通讯员 邹灿 李洋)6月25-26日,餐饮服务中心组织120余名员工赴美丽的浏河第一湾、浏阳小河乡开展 “绿色健康行,快乐在进行”主题工会活动,探寻革命精神之魂,发现乡村振兴之美,感受户外团建之乐。

长沙六月,艳阳高照,波光粼粼。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体验浏河第一湾竹筏慢漂,徒步小河乡参观红十八军组建地小河革命历史陈列室,感受新晋网红打卡点之“叠水坝”和“鱼鳞坝”,欣赏沿河秀美自然风光。一路上,大家精神抖擞,步履矫健,有说有笑,沉浸在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中,不时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办公室刘素素说:“平时经常坐在办公室,缺乏锻炼,今天在大自然中走一走感觉真好,既体验了户外徒步的乐趣,又领略了多姿多彩的自然风光,所有的疲惫一扫而光。”

追寻红色足迹,享受绿色生态。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彼此的交流,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后勤服务保障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