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专项维修改造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09-16    点击数:

各相关二级单位:

为做好2020年度学校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工作,提高学校基础设施维修改造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制度,现就2020年度专项维修改造申报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各有关二级单位在申报专项维修改造时,须对各单位的基础设施现状进行认真调查和分析,掌握现有基础设施存在的主要问题,按照“区分轻重缓急,确保正常运转,消除安全隐患,提高投资效益”的原则,既着眼长远,又立足现实,进行合理申报。

2.请各有关二级单位严格按照《湖南省直行政事业单位2018-2020年国有资产配置预算及实物限额标准》(附件3)及《湖南师范大学关于学校房屋及基础设施维修管理暂行规定》(校行发后勤字〔2008〕1号)(附件4)的要求,申报由学校解决维修经费、且工程造价在2万元以上的维修项目,主要包括:做仿瓷涂料、贴面砖、门窗油漆、门窗装饰、吊顶、水电改造、屋面维修等。

二、时间安排

1.专项维修改造及自筹维修改造时间流程

各学院申报完成后,由我处汇总,并根据各单位申报计划,计划于11月份-12月份会同财务处、审计处、房地产管理处等职能部门共同现场踏勘,统筹考虑,初步拟定2020年维修改造计划上报学校,由校长办公会议审定。

2.本次申报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5日(星期五)12:00

联系人:徐乐 联系电话:13467592454

交表地点:后勤管理处二楼工程结算资料室

三、注意事项

1.需要申报专项维修改造的有关二级单位,请填写《湖南师范大学专项维修改造申报表》(附件1),且一事一表。维修经费在2万元以下的属零星维修,不属此次申报范围。

2.需要申报自筹维修改造的有关二级单位,请填写《湖南师范大学自筹维修改造申报表》(附件2),且一事一表,注。维修经费在2万元以下的属零星维修,不属此次申报范围。(注意:自筹经费项目在学校校长办公会议通过之后,请先将对应项目经费转至校财务处基建财务科的相关账户)

3.每张申报表须由单位负责人亲笔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交我处,同时请将相应的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736922304@qq.com。

4.学校维修改造实行刚性预算。2020年度的维修改造将严格执行学校批准的维修改造计划实施,原则上不接受增补的专项维修改造申请。

特此通知。

附件1:湖南师范大学专项维修改造申报表

附件2:湖南师范大学自筹维修改造申报表

附件3:《湖南省直行政事业单位2018-2020年国有资产配置预算及实物限额标准》

附件4:《湖南师范大学关于学校房屋及基础设施维修管理暂行规定》(校行发后勤字〔2008〕1号)

附件5:2020年度 XX院日常零星维修自筹项目汇总表

 

点击:下载所有附件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2019年09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