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一封信

2020-03-04    点击数:

各位党员、干部职工:

大家好!鼠年新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武汉,蔓延全国,波及全球,严重威胁着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也打乱了大家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疾风知劲草,疫情发生后,广大后勤系统的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和后勤党委的部署要求,特别是日夜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同志们,以平凡之身担起防疫之责,讲奉献勇担当,紧张有序地做好值班值守、后勤保障、消毒杀菌、走访摸排等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凝聚起一股师大后勤联防联控的强大力量。在此,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委向大家及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越是艰险越向前,我们后勤历来就有勇挑重担、敢打硬战的光荣传统。目前疫情防控进入了关键期,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继续做好打攻坚战的思想准备,一刻都不可松懈,同舟共济,一起并肩作战。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要求科学防控,迎难而上,不留死角,不漏一人,不漏一项,守护一方净土,确保职责范围内“病毒不进校园”,继续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二是查漏补缺,认真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每位同志尤其各中心、科室的负责人要提早谋划、有序推进后勤系统师生员工返校返岗检测摸排、日常管理防控、防护物资和生活物质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冲在前、干在先,坚决做到万无一失,保障有力。三是规律生活,切实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手拉手后勤有爱,大家轮岗值班时要相互理解与支持,回家休息时要注意个人与家人的卫生及防护,保证睡眠,适度锻炼,提倡阅读,提升自我,为新学期的工作生活和学习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春风十里,愿时疫早去;木兰花开,期美好重来。我们坚信,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祝福各位党员干部职工及家人平安健康!


后勤集团党委

后勤管理处

2020年3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