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民为一线工人党员主讲微党课

2018-08-12    点击数:

近日,后勤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在现场,工人阶级有力量”微党课活动,校党委书记李民为学校暑期维修项目的承建企业工人党员、物业公司工人党员和后勤集团部分工人党员代表主讲了首堂主题微党课。

李民表示,此次活动首次将学校工程项目的承建企业工人党员纳入进来,既有创意,也很有意义。在工地一线主讲微党课,为大家引领思想、加油鼓劲,促使大家落实中央精神更加务实有力。他指出,工人阶级是我们国家的领导阶级,工人阶级也是最有力量的。工人阶级代表最先进的生产力,具有高度的组织性、纪律性,急难险重的任务,靠工人阶级来承担。他认为,工人阶级有力量,在座的工人党员就是一个缩影和生动阐释。党员同志在一线建设岗位上就是一个个标杆,要能够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奋不顾身、走在前列。他强调,学校知识分子也是工人阶级的一部分,大家要向工人同志学习,弘扬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发展和党的事业作出贡献。

微党课结束后,李民向参加活动的工人党员发放了新修订的《党章》《十九大文件汇编》等学习资料,以及白毛巾、降温解暑药品、水果、饮料等慰问物资。发放物资时,他还拿着白毛巾,饶有兴致地进一步阐释了师大后勤的“白毛巾”精神。

随后,李民视察了天马学生公寓部分维修项目。他仔细查看了护坡建设、宿舍墙壁粉刷、厕所改造、防水维修等修缮项目,听取了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并对项目工期、材料环保、文明施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他指出,今年暑期时间短,维修工程任务重,压力确实很大。后勤管理处和承建公司必须确保工程质量,注意抓好文明施工、安全施工、规范施工,按时交付工程,为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