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

2018-01-18    点击数:

1月16日下午,后勤集团在至善楼学术讲堂召开后勤集团第三次党员大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安云初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彭建国出席会议并宣读学校《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湖南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党员大会的批复》。

会上,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龚向明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办好师生满意的后勤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王足粮作《党费收支情况报告》;后勤集团党委组织人事秘书许芳宣读《中国共产党湖南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第三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陈文雄介绍《中国共产党湖南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委员候选人的提名与产生办法》并简要介绍候选人简历。

通过选举,安云初、龚向明、王足粮、黄智勇、陈文雄等5位同志当选为后勤集团新一届党委委员并按照学校相关要求上报党委组织部。

新一届后勤集团党委产生后,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有担当的宽肩膀,又有成事的真本领,为办好师生满意的后勤一如既往、不懈奋斗!

后勤集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