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梅军参加后勤集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3    点击数:


(供稿 后勤集团)10月18日至19日,我校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与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共同前往花垣县十八洞村和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梅军参加了此次活动。

十八洞村是“精准扶贫”的首倡地。2013年11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洞村首次提出“精准扶贫”。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考察走过的足迹,考察村容村貌,认真观看展览,亲身感受精准扶贫政策给十八洞村带来的可喜变化。在十八洞村的“精准扶贫之路”展厅,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桑植县刘家坪村是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在纪念馆,全体党员跟随讲解,重温了红二方面军所经历的峥嵘岁月,深入了解了红二方面军贺龙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历史和卓越功勋。

途中,党员们在车上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抢答活动,并观看了潇湘红色故事宣讲片以及党章电视辅导教材。

后勤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