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梅军赴后勤管理处调研后勤体制机制改革工作

2019-10-23    点击数:


(供稿 后勤管理处)10月12日下午,副校长梅军赴后勤管理处开展“后勤体制机制改革”主题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后勤管理处五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安云初主持。

安云初汇报了后勤管理处对于后勤体制机制改革的初步构思和重点问题,并从后勤管理处的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和各中心的布局上做了详细说明。

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龚向明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后勤管理处党委的做法与各党支部的党建特色工作。

梅军充分肯定了后勤队伍在学校重大活动、基础设施及服务育人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任劳任怨、踏实肯干的精神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后勤体制机制改革,这是学校综合改革的重点工作。他希望,后勤继续深入推动综合改革的脚步,在明确职责、运营模式、干部配置、监督机制上下功夫,实现调研工作全覆盖;在调研工作中做到察事情、办实事、解难题,摸实情、出实招、见实效,全面了解情况,精准抓住难关和痛点,切实解决后勤工作面临的实际问题。

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