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后勤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1    点击数:

10月31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后勤集团党委在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共产党员之家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龚向明主持。

龚向明通报了后勤集团党委准备情况,带领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了党章党规,并带领班子成员对照了党章八条义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一系列文件。

后勤集团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通过逐个找差距的方式,发现个人问题,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聚焦学校后勤事业发展,提出改进举措,做到把自己、工作、职责摆进去。

学校督导组第一组副组长李春莲对此次专题会议的准备和安排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后勤集团党委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做了进一步指导。

后勤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学校督导组第一组副组长李春莲、组员邓蕊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