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后勤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2019-09-28    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推进会议暨“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龚向明主持。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成员附属中学纪委书记李春莲,校党委组织部(党校)邓蕊到会指导工作。

我校主题宣讲团专家、道德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向玉乔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向全体党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兼具开放型与包容性的政党,并强调务本,即思想之本、民心之本、道德之本。他提出,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发扬自我革命的优良传统,建设了一支敢担当、重实干、讲奉献的党员队伍。

李春莲表示,后勤集团党委目前主体教育的学习内容扎实,学习方法多样。她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继续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搞好理论武装;切实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扎实推进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实效。

后勤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各中心负责人、各党支部支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