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后勤集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主题教育学习会暨“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教育中心组(扩大)学习交流会

2019-10-18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在教育阳光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主题教育学习会暨“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教育中心组(扩大)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龚向明主持。

龚向明从增强责任担当的意识、鼓足敢于担当的勇气、培养善于担当的能力、锤炼律己担当的作风四个方面具体阐述了自己对“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理解。

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通过具体工作案例、工作经验分享、个人学习体会等不同角度表达了对此次主题教育学习的体会,并希望自己能守住初心,做好本职工作。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成员附属中学纪委书记李春莲分享了三点参会感受:一是后勤人员工作不易;二是与会人员准备充分、发言内容紧扣主题;三是后勤集团党委主题教育活动组织认真,氛围良好。她对后勤集团党委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不漏项、抓重点、出亮点等要求。

校党委组织部及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