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中心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8    点击数:

按照学校和后勤集团党委的要求,12月17日下午,餐饮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后勤集团党委委员黄智勇以双重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餐饮中心党支部书记胡建球主持。

胡建球报告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代表中心支委班子作了检视剖析。与会党员逐一发言,汇报了在主题教育中的收获,对照党章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批评意见作了表态发言。

后勤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督导小组成员张剑到会指导,并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黄智勇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较充分,各位党员都进行了自我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措施,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目标和要求。他指出,每一位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党员意识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整改落实的实际效果,把学习所获牢牢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为提升本中心管理服务水平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尽职尽责。

餐饮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供稿:胡建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