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赴插柳村开展“入户见人一小时”扶贫帮困活动

2018-07-18    点击数:

7月14日-15日,骄阳似火。由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龚向明同志带队,王足粮、郑杰等相关处领导和各中心主要负责人共计32人赴插柳村杨考珠等21家贫困户开展“入户见人一小时”扶贫帮困活动。

14日中午到达插柳村后,龚向明一行看望了学校驻村帮扶工作队,聆听了工作队队长向兵关于帮扶工作情况的介绍,询问了我处对口帮扶贫困户有关情况。而后不顾天气炎热,长途跋涉的疲惫,迅速召开会议组织分工,走访慰问了对口帮扶贫困户杨考珠等21家,并送上扶贫产业帮扶资金。大家采取拉家常的方式,与贫困户一起分析现状,谋划下步打算,天黑后各组才陆续回到驻村扶贫工作队驻地,又马不停蹄将收集的相关情况向工作队进行反馈,一直忙到晚上八点多才吃上工作餐。

此次我处共走访慰问贫困户21户,收集反馈相关情况三十余条。我处扎实的工作和认真的态度得到了驻村扶贫工作队和各贫困户的一致好评。龚向明书记代表后勤处所有员工表示,我处将严格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相关扶贫要求,不抛弃、不放弃,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帮助这些贫困户,直到大家“真脱贫、脱真贫”,走上幸福的致富之路。

后勤管理处(集团)

2018年7月17日

后勤处(集团)参加活动人员与驻村工作组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