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部门工会集中开展“献爱心·尽孝道”活动

2019-10-14    点击数:

后勤集团部门工会集中开展

“献爱心·尽孝道”活动

(通讯员 李洋)近日,后勤管理处(后期集团)在佳园餐厅组织机关近百名离退休老同志集中开展敬老爱老活动,活动由专职副主席佘再宁组织,党委书记龚向明、处长安云初、副书记王足粮、副处长郑杰、黄智勇及部分工会干部全程参加活动。

首先,党委书记龚向明代表后勤集团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后勤集团今日的成绩是全体后勤人集体奋斗的成果,也与各位老领导、老前辈们克勤克俭打下的坚实基础密不可分,希望老前辈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和后勤集团的改革发展,为师大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随后,后勤集团领导对生活困难的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体检情况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以及对学校未来的期盼及意见建议。其次,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每名老同志发放了长寿面,表达了后勤集团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深切祝福。最后,邀请参加活动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共进午餐,气氛温馨和谐,其乐融融。老同志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后勤集团党委和部门工会能够为大家提供这次重温过去、增进感情的活动,并祝愿师大越来越好!各中心工会小组在10月7日重阳节前后也组织了隆重热烈的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