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后勤集团开展“网上国网入校园”推广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18    点击数:


(通讯员 欧晓辉)12月13日,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水电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国网湘江新区供电公司,在我校二里半校区举行“网上国网入校园”推广志愿服务活动。

后勤集团党委为切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改落实,在二里半校区的长塘山小区和红楼前坪同时举行了推广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千余份,工作人员热心协助校内教职工住户注册“掌上电力2019”APP手机软件,共达600余人次。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参加注册的住户通过当场的体验,切身感受到了手机网上办理的方便性。

此次活动旨在协助和引导 “三供一业” 电力改造后广大用户更加便捷、快速办理缴费和用电手续。

国网湘江新区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肖波、我校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副处长(副总经理)黄智勇及水电管理服务中心1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推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