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军出席“讲好节能故事”优秀作品校内表彰会

2019-12-23    点击数:


(记者 贾欣茹 )近日,由我校后勤管理处主办的全国第二届“讲好节能故事”微视频、摄影及征文大赛校内表彰会在教育阳光服务大厅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梅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安云初主持。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黄智勇向与会人员汇报我校首次参赛的整体情况,我校共创作作品21件,经全国评审,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我校2018级法学卓越班周博涵同学的征文作品《桂芬》获得高度评价,斩获了高校组个人第三名、全国二等奖的喜人成绩。

获奖学生代表周博涵在会上首先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她表示,作为师大学子,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让她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精勤于业、仁爱于心,培养家国情怀,不断提升个人综合修养和思想境界,在不同场合展现湖南师大人的风采。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彭露指出,要借此次赛事贯彻环保节能理念,落实环保节能行动。

梅军充分肯定了本届大赛中我校所获成绩,他表示当代大学生应当坚定树立家国情怀和责任意识,从环保、绿色发展等角度向在座学生代表提出了未来发展的建议。随后,他对本届大赛中我校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并充分表达了对我校学子再创佳绩的信心和期望。

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