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能源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成立大会

2020-06-04    点击数:


 

6月3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能源管理服务中心成立大会在教育阳光服务大厅会议室召开。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处长(总经理)安云初、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龚向明参加会议,分管该中心工作的副处长黄智勇主持会议。

会上,龚向明宣布了学校党委关于成立能源管理服务中心的决定:撤销后勤管理处能源管理科和水电管理服务中心,合并组建为学校能源管理服务中心。原能源管理科科长曾晓城回顾了近几年学校节能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将尽快融入新的工作团队。原水电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赵亮总结了近几年学校水电管理工作有关情况,表示将带领能源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一手抓规范管理,一手抓推进改革,推动学校能源管理工作朝着规范化、精细化、专业化的方向发展,为学校绿色校园建设、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云初对原有两个部门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阐明了此次合并成立能源管理服务中心的原因和重要意义。他指出,学校对于能源管理服务中心寄予很高的期望,不能只是换牌子,要从“换理念、改机制、移重点”三个方面着手,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尽快融合机构和职能,发挥1+1> 2的整合效果。黄智勇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是要认真领会学校党委和后勤管理处的决策安排,尽快进入工作角色;二是要尽快调整分工,明确职责,理顺工作关系;三是要创新发展,提升工作水平,推进绿色校园建设。

后勤管理处办公室主任张剑及原水电管理服务中心、能源管理科全体成员参加了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