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科

2019-05-21    点击数:

一、工作职责

1、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地方政府及学校有关修缮工程的方针、政策和规章制度。

2、拟定及修订处内修缮工程相关管理办法,负责学校修缮工程技术与日常管理工作。

3、参与学校年度修缮工程计划立项踏勘和初步制定工作。

4、拟定修缮工程方案。

5、参与审定修缮工程设计图纸,对设计中的技术问题提出意见。

6、组织修缮工程政府采购项目和自主采购项目公开招标。

7、拟定、报批修缮工程施工和监理合同,负责施工和监理合同管理工作。

8、组织修缮工程开工和技术交底,参与修缮工程设计、预算答疑。

9、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工程主要材料价格的市场询价和确认,参与工程材料验收。

10、负责对修缮工程质量、安全、进度、文明施工等方面进行管理与监督。

11、参与隐蔽工程的检查和记录,协助办理工程变更等手续。

12、组织修缮工程竣工验收。

13、负责修缮工程结算的项目审核,配合修缮工程结算审核及工程款支付。

14、依程序处理并参与应急追加修缮工程和抢修工程,负责紧急突发事故维修二十四小时值班工作。

15、负责学校零星维修项目的审批、施工安排、验收等工作,配合结算审核。

16、接待并回复学校各单位和教职工对修缮工作的来信、来访、投诉。

17、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工作人员

     姓 名

      职务职责    联系电话
   陈 功   科长。主持科室全面工作,负责土建工程技术。   0731-88872815
   黄圣凯   科员。负责零星维修。   0731-88872316
   孙亮武   科员。负责水电工程技术。   0731-88872815
   杨友其   科员。负责日常内务、合约资料。   0731-88872815


三、办公地点

二里半校区木兰路西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

四、报修方式

修缮类型

金额

报修方式

日常

零星维修

0.1万元(含)以内

现场报修

木兰路阳光服务大厅维修服务窗口

电话报修

88872316

派单

零星维修

0.1万元以上,2万元(含)以内

请通过学校OA办公系统向后勤管理处提交报告;教职工个人也可向后勤管理处递交纸质报告(涉及职工住宅的需先请房地产管理处会签意见)。

立项

修缮工程

2万元以上

每年年底集中申报次年立项计划,请关注后勤管理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