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2022-10-18    点击数:

一、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服务项目

1.住宿服务

中心提供从新生入校、住宿调整到毕业生离校的全过程住宿服务。

2.保洁服务

宿舍楼配有保洁员,每天对楼内公共区域及至少扫、拖两遍,保持走廊等公共区域无垃圾,为学生提供一个温馨、舒适、文明的生活环境。

3.报修服务

由学生在楼栋维修登记处报修登记,管理员根据住宿学生的报修或巡视时发现的损坏情况,进行资料汇总,并报给维修人员或学校相应部门。

4.门卫值班服务

根据中心有关规章制度的规定,进行宿舍楼的门卫值班,提供日常服务。为确保安全,宿舍楼大门夜间定时关闭(周一至周五6:30开门,23:00关门,周末及节假日晚上延迟半小时关门),住宿人员应在大门关闭前返回,迟归者须登记方可入内。

5.内务卫生检查制度

为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宿舍精神文明管理委员会每双周四下午对所有学生宿舍实行内务卫生检查,检查结果予以公布,同时反馈给学校有关部门。

6. 其它日常服务

服务项目

地点

时间

费用

自助洗衣机

生活服务区

随时

自助下单

开水

生活服务区

随时

刷一卡通计量收费

干发区

生活服务区

7:00-23:00

无服务费

二、常用服务电话及投诉电话

空调维修:格力空调 电话:0731-85123666

热水维修:李俊 电话:16670196118

开水机、洗衣机维修:仁丰公司 电话:0731-84880492  17752891984(符)

安全报警:学校保卫处 电话:88872110

李文虎 电话:18974986598

吴健斌 电话:15873121887

欧岳铭 电话:13548647558

服务投诉电话:0731-88872619(何艺源老师)

维修投诉电话:0731-88872619(黄章老师);

卫生投诉电话:13487574757(伍小国老师);

办公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学堂坡路(高德地图、腾讯地图搜索“湖南师范大学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办公时间:工作日8:00——11:30;

14:30——17:30

三、学生宿舍水电充值流程

1.电费充值:

按照学校政策,每人每学年赠送50度电(5度*10个月)。新学期开学,宿管老师按学期,为每个房间(根据学生人数)分别赠送5个月电量。赠送电量用完后,电表会自动跳闸。注意:补贴电量是为了保证同学们的正常生活作息,因此将全部补贴送入电表的照明电路中,而不会送入空调用电线路。校内宿舍空调付费按照各宿舍计量表独立计量后每间分摊。

超出电费缴纳方式:师大APP→缴费大厅→缴宿舍电费→账号绑定→二里半校区/楼栋/小寝房号(如:1-701)→支付电费→充值完成

2.登记报修:

学生在各楼栋宿管值班处进行报修登记,宿管核查报修情况后报给维修人员或学校相应部门。

四、学生公寓中心微信公众号

欢迎关注“湖南师大公寓中心”微信公众号,本公众号下设“公寓管理”、“公寓服务”、“公寓文化”三个大栏目,包括“寓”系列活动推送、卫检评比资讯、通知等图文推送。

微信号名称:HUNNU-GYZX

微信号二维码:


  

  

  

  

  

关闭